投资者提问:请公司介绍一下募投300万平方米超纤项目的进展情况,大致几月可...

投资者提问:请公司介绍一下募投300万平方米超纤项目的进展情况,大致几月可...
2019年06月27日 19: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公司介绍一下募投300万平方米超纤项目的进展情况,大致几月可以初步投产!次产品的应用领域及收益预期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金太阳SZ300606):

您好!“年产300万平方米超精细研磨材料项目”的生产线基建和设备购置基本完成,公司会加快后续工作进度,尽快投产。超精细研磨材料主要用于超精细研磨抛光,可有效提高表面抛光质量,如汽车底漆打磨、漆面修磨,汽车电泳漆或中途漆的缺陷修补,汽车发动机曲轴打磨,高铁车身打磨,光纤和光纤连接器打磨,美容美体修磨,各种镜面辊抛光等。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募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