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ZSP1273新药二期临床试验何时开始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ZSP1273新药二期临床试验何时开始
2019年06月27日 18: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ZSP1273新药二期临床试验何时开始

董秘回答(众生药业SZ002317):

您好!用于预防和治疗甲型流感及人禽流感的一类创新药物ZSP1273片目前已获得组长单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II期临床试验伦理批件,临床研究负责人为钟南山院士,公司将积极推进ZSP1273片的后续临床试验。 公司研发的ZSP1273片作为国内第一个获批临床试验的甲型流感病毒RNA聚合酶抑制剂,其作用机制新颖明确,靶点选择性高,体外活性强,对包括法定乙类报告传染病人感染H7N9禽流感在内的多种不同亚型流感病毒株,以及不同亚型奥司他韦耐药株均有效,其体外抗流感病毒活性约为奥司他韦的1000倍以上,且显著优于国外同类临床在研化合物VX-787。ZSP1273片体内预防性给药及超过48小时的治疗性给药的动物模型均有效,且安全性高,临床应用潜力突出。I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ZSP1273安全性、耐受性良好,药代动力学特征理想。 关于新药研发进展的具体情况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留意公司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甲型流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