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日公司股价一直跌跌不休,并被大资金持续抛售,近日看有媒体报道...

投资者提问:近日公司股价一直跌跌不休,并被大资金持续抛售,近日看有媒体报道...
2019年06月27日 15: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日公司股价一直跌跌不休,并被大资金持续抛售,近日看有媒体报道公司三门核电站二号机组故障停堆已久,重大事项并没有公告,请问三门二号机组是否停堆?原因是什么?对业绩有什么影响并持续多久?为什么不公告?

董秘回答(中国核电SH601985):

公司的股价主要受国内外经济形势、政策环境、行业发展、公司经营及市场总体行情等多方面影响,公司一直致力于稳健经营,持续发展,并积极向市场推介公司价值,提升资本关注度。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公司机组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如发现设备缺陷或故障,将秉承“保守决策”原则,根据监管和规程要求采取如“停机检修”等常规机组小修措施。关于三门2号机组小修,是公司在发现设备缺陷故障后,根据操作规程采取的安全合理的常规措施。4月12日,公司在中证网举行可转债网上路演时,曾就此问题答复过投资者:三门2号机组因设备缺陷正在进行小修(http://www.cnstock.com/roadshow/xgfx/zghd2019)。三门核电1、2号机组均为AP1000机型,由美国西屋公司负责设计,故障设备也由外方提供,目前故障设备已拆卸完成,双方正在通力合作进行根本原因分析、处理,完成后,2号机组即可并网发电。 针对2号机组小修对发电量产生的影响,公司除积极推动小修进度外,还采取多种措施优化运行调度,减少1号机组节假日降负荷,保持稳定持续发电上网。公司将持续评估相关影响,如达到披露标准将及时公告。 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股价 媒体报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