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2018年年报以及2019年一季报中的长期股权投资...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2018年年报以及2019年一季报中的长期股权投资...
2019年06月27日 14: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2018年年报以及2019年一季报中的长期股权投资为何不用权益法计算,是否涉嫌违反证监会相关规定,隐藏利润的情况

董秘回答(苏州高新SH600736):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按照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和各项具体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及其他相关规定,以及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的披露规定编制财务报表。关于长期股权投资的后续计量及损益确认方法,公司对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成本法核算;对联营企业和合营企业的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附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年报 一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