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重视市值管理?公司如何提升公司业绩?公司这几年增收不增...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重视市值管理?公司如何提升公司业绩?公司这几年增收不增...
2019年06月26日 13: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否重视市值管理?公司如何提升公司业绩?公司这几年增收不增利,请问公司增加的成本是来源于人力成本还是销售成本?如果销售成本能否详细说明成本构成?最后请问构思拟收购闵保股份,公司目前每年净利润3000多万,现金资产2亿,请问资金来源是哪里?会增发募资还是公司运营资金?另外奥加华以及闵保股份年报怎样?

董秘回答(恒久科技SZ0028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体员工将勤勉尽责,努力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回报所有投资者。公司收购闽保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公司财务信息可参见公司对外披露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业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