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建议贵公司更改公司名称。“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能说...

投资者提问:建议贵公司更改公司名称。“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能说...
2019年06月26日 11: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建议贵公司更改公司名称。“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能说清楚自己身份吗?一个没有含义的名字能够建立身份识别吗?不可能!全聚德等同于烤鸭(不是我说的,是顾客心智中定位的),(集团)的意思是不只是烤鸭对吧,那合起来是不是矛盾了?总公司可以叫“北京老字号餐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这样是不是好多了?

董秘回答(全 聚 德SZ002186):

您好:谢谢您的建议,确实如您所说,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除了拥有全聚德品牌,还拥有仿膳、丰泽园、四川饭店等其他老字号品牌,这些老字号品牌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和服务,也承载着民族工匠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公司未来会以老字号品牌保护与传承为重要抓手,加大品牌保护力度,弘扬品牌文化内涵,保持品牌特色,提升品牌影响力,还会向新兴领域进行品牌的延伸和拓展,通过多种形式孵化新品牌,从而为集团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感谢您的建议,截止目前公司还没有更名的计划。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