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能介绍一下公司收购的塔铝金业,在黄金方面的储量和规划吗?谢谢

投资者提问:能介绍一下公司收购的塔铝金业,在黄金方面的储量和规划吗?谢谢
2019年06月26日 08: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能介绍一下公司收购的塔铝金业,在黄金方面的储量和规划吗?谢谢

董秘回答(华钰矿业SH60102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在海外控股子公司“塔铝金业”控资源储量锑、金分别达到26.46万金属吨、49.90金属吨,该资源储量已在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国家资源储量委员会备案。与塔吉克铝业强强联合,掀开公司国际化发展的新篇章。待塔铝金业正式投产后,公司有望成为全球锑矿供应商,公司将控制全球近15%锑金属供应量,对未来全球锑矿行业的定价权和决策权产生重要影响。该项目预计2019年底投产,投产后年处理矿石量为150万吨,年产锑精矿1.6万金属吨、金精矿2.2金属吨,公司年产锑精矿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并新增主营产品黄金精矿,届时公司经营业绩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和增长,目前黄金、白银价格现已进入上行通道,随着国内新矿山以及塔铝金业的投产,公司黄金、白银产能有望释放,业绩弹性有望进一步增大,为公司在海外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加快华钰矿业国际进程。目前,公司每年的黄金储量持续增长,公司将持续推进海内外黄金等有色矿产的投资,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锑矿 华钰矿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