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冀中能源股份公司在煤炭行业里的地位是如何的,未来会不会比肩中国...

投资者提问:冀中能源股份公司在煤炭行业里的地位是如何的,未来会不会比肩中国...
2019年06月21日 09: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在煤炭行业里的地位是如何的,未来会不会比肩中国神华?冀中能源在煤炭板块里是不是一个龙头股?

董秘回答(冀中能源SZ000937):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作为国内主要的冶金煤生产企业,为河北省第一大煤炭企业。公司在省内多为优质冶金煤矿井,省内煤炭商品煤特点为低灰、低硫,其中炼焦煤主力品种为稀缺的低灰、低硫、强粘结、结焦性好的主焦、肥煤和1/3焦煤,均是优质焦化骨架用煤,另外有一部分气肥煤;无烟煤主力品种为低硫、高热值的喷吹煤、烧结煤。由于公司主要煤炭产品质量稳定、售后服务优良、产品的市场保证能力强,产品在客户中形成了良好的信誉,使公司产品在不断的市场波动中,始终得到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保持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冀中能源 煤炭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