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19年1月成立了美菱物联科技(未公告),截止目前...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19年1月成立了美菱物联科技(未公告),截止目前...
2019年06月19日 11: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19年1月成立了美菱物联科技(未公告),截止目前该司旗下有35项专利,而专利共有方是虹美智能科技。虹美目前专利为250项,从上述两司专利看,都是基于智能互联这块。而智能家居作为5G的应用场景之一,未来前景可期。请问贵司成立的美菱物联是否是为此准备?同时贵司是否有5G应用这块更长远的规划,例如除了自行研发是否有外向并购的可能?建议贵司基于专利共享及压缩管理,将虹美与美菱物联合并。谢谢!

董秘回答(长虹美菱SZ000521):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合肥美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履行了公司董事会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经公司于2018年12月10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通过,同意公司投资1000万元新设科技型子公司合肥美菱智汇家科技有限公司,后经工商局核准名称为“合肥美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冰箱、冰柜及其他生活电器产品的智能、变频等关键技术研发、软件开发等业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此外,也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信息披露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