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杭州法院冻结股权解冻方式过程如何?此次山西法院冻结股权的解决方...

投资者提问:杭州法院冻结股权解冻方式过程如何?此次山西法院冻结股权的解决方...
2019年06月17日 15: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杭州法院冻结股权解冻方式过程如何?此次山西法院冻结股权的解决方法能描述一下吗?大股东还债能力如此薄弱,引进的中国铝业是否会注资省投资集团,间接或直接控股金瑞矿业?从而发展锶铝合金项目等其他类合金产品?金瑞矿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否围绕合金产品开展?

董秘回答(金瑞矿业SH600714):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关于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权冻结或解冻事宜,公司只负责及时、准确的披露相关信息。截止目前,控股股东所有的冻结、解冻情况公司已及时对外披露;2、目前公司尚未获悉中国铝业是否会注资控股股东的任何消息;3、公司将根据市场变化,积极发展主营业务,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盈利水平,增强公司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