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与吉利、紫金合资成立的常青新能源有限公司进展如何?股权结构...

投资者提问:公司与吉利、紫金合资成立的常青新能源有限公司进展如何?股权结构...
2019年06月14日 16: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与吉利、紫金合资成立的常青新能源有限公司进展如何?股权结构?主营业务?是动力电池电芯还是废旧电池回收处理?

董秘回答(杉杉股份SH600884):

福建常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合资成立,其股东分别为吉利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0%)、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0%)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0%)。其经营范围为:电池、新材料、新能源主营产品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电池、废旧电池、塑料及含有镍、钴、锰、锂、铜、铝的有色金属废物的回收、利用和销售等。 目前,福建常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推进废旧锂电池资源化利用生产线和三元前驱体生产线的项目建设工作,计划今年年底投试产。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紫金 新能源 吉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