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作为云南重要战略资源有色金属上市公司,云南锗业 驰宏锌锗 云南...

投资者提问:作为云南重要战略资源有色金属上市公司,云南锗业 驰宏锌锗 云南...
2019年06月11日 13: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作为云南重要战略资源有色金属上市公司,云南锗业 驰宏锌锗 云南铜业等公司股价表现较好,而云铝股份股价持续低迷,是否直接影响 公司 非公开股票的发行 ?

董秘回答(云铝股份SZ000807):

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支持和信赖。今年年初以来,铝行业形势不断好转,产品市场价格持续回暖,同时公司采取行之有效的降本增效措施,公司经营状况不断改善,公司股价持续回升,近期因中美贸易战和沪深大盘走势等因素影响,公司股价有所回调;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通过了中国证监会发审会的审核,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云南锗业 驰宏锌锗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