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向大股东华大集团询问将来是否借华大基因实现整体上市?还是华大...

投资者提问:请向大股东华大集团询问将来是否借华大基因实现整体上市?还是华大...
2019年06月12日 19: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向大股东华大集团询问将来是否借华大基因实现整体上市?还是华大集团将来将下属公司分别上市?以免投资人老幻想华大集团整体上市,影响投资。华大各公司间太乱了,发个信息都不知是华大基因的还是华大其他下属公司的。

董秘回答(华大基因SZ300676):

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与支持。华大基因是华大集团下属公司中已实现上市的板块,公司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生物信息分析等手段,为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基因组学类的检测和研究服务。上市公司拥有独立的采购、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体系,与集团独立运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大 华大基因 整体上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