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随着5G牌照的落地,5G业务将在中国会突飞猛进。请问作为公司曾...

投资者提问:随着5G牌照的落地,5G业务将在中国会突飞猛进。请问作为公司曾...
2019年06月12日 17: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随着5G牌照的落地,5G业务将在中国会突飞猛进。请问作为公司曾经辉煌的ICT 5G基础服务,预计会为公司带来多大的业绩利好?5G ICT基础业务贵司拥有多少独享专利技术的,是否也拥有短板不足之处的?

董秘回答(神州泰岳SZ300002):

您好,5G是运营商的革命性技术迭代和升级,随之而来的是IT管理难度和规模的加大,也将面临管理手段(技术)、安全的全面升级,公司会持续跟踪其需求变化,迭代并推出相应的产品与服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迭代 提问 牌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