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6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智能网联汽车信息...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6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智能网联汽车信息...
2019年06月12日 17: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6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评价测试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范》),该《规范》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牵头制定,由百度旗下的Apollo汽车信息安全实验室研究推出。请问该《规范》的出台对贵公司与百度无人驾驶合作有什么积极影响?公司在无人驾驶主要从事什么方面的研究?据说公司是百度 Apollo计划首批合作伙伴?

董秘回答(路畅科技SZ002813):

如果技术规范成为行业标准或规范,将会使得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更加有序、规范,也会促进相关技术和产品走向成熟、安全、可靠。路畅科技是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智能网联汽车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CTO是该委员会的委员),一直在参与标委会关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标准制定和审核工作;公司无人驾驶技术方面研发包括感知系统、决策控制系统的软硬件研发;路畅科技是百度Apollo无人驾驶项目的首批合作伙伴。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规范 董秘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