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长城宽带退出固网业务后,现有在网用户是否会被三大运营...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长城宽带退出固网业务后,现有在网用户是否会被三大运营...
2019年06月12日 17: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长城宽带退出固网业务后,现有在网用户是否会被三大运营商接管?为什么上海地区客服否认长城宽带退出固网业务并依然在各小区营销宣传?本人50M宽带套餐,常年检测只有5M水平,更换端口、维修上门且没有解决,相互推诿,严重影响上网体验,已有1个多月!

董秘回答(鹏博士SH600804):

您好,您的诉求我们会转给相关部门。如方便,您可以把您的联系方式和具体问题发邮件给公司客户部:services@btte.net我们会安排客服人员尽快与您联系。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固网 董秘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