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产品当前主要集中在口腔科,跟医保支付关系并不大吧?而且就...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产品当前主要集中在口腔科,跟医保支付关系并不大吧?而且就...
2019年06月12日 17: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产品当前主要集中在口腔科,跟医保支付关系并不大吧?而且就算有点关系,医保的改革方向是按病种支付,公司的口腔膜由于性价比极高反而可以借机大幅占领唯一外资竞品的市场吧?另外公司正在开发的新产品,好像同领域也是没有竞品的对医保支付不敏感的产品吧?例如活性生物骨子宫内膜等?

董秘回答(正海生物SZ300653):

您好!口腔领域确实如您所言,我公司产品与医保支付相关的影响不大。未来各产品所对应的市场我们也会积极面对。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口腔科 医保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