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是否通过宜兴基金和金瑞碳材料投资中钢新型?中...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是否通过宜兴基金和金瑞碳材料投资中钢新型?中...
2019年06月12日 16: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是否通过宜兴基金和金瑞碳材料投资中钢新型?中钢新型是否投资了“氢燃料电池石墨双极板材料”项目?

董秘回答(黑牡丹SH60051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浙江)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牡丹江南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基金投资的企业之一,按照出资比例折算,公司持有中钢新型12.18%股权。根据中钢天源(股票代码:002057)2019年4月16日发布的相关公告,中钢天源全资子公司与中钢新型签订了《“氢燃料电池石墨双极板材料”项目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就“氢燃料电池石墨双极板材料”产品技术的开发、工业化产品的设计、工业化应用示范工程的建立、相关市场的调研和开拓以及组建产业化经营实体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开展合作。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合作协议事项的后续进展,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金瑞 宜兴 中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