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按今年一季度计,请问贵公司的稀土永磁材料所用稀土金属及氧化物自...

投资者提问:按今年一季度计,请问贵公司的稀土永磁材料所用稀土金属及氧化物自...
2019年06月12日 16: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按今年一季度计,请问贵公司的稀土永磁材料所用稀土金属及氧化物自给率是多少?贵公司的稀土永磁材料技术是否具有自己专利,在高端领域,贵公司的材料应用如何?

董秘回答(正海磁材SZ300224):

你好,公司的原材料主要向国内大型稀土金属供应商采购,另外,公司与五矿稀土的合作增加了公司稀土原材料供应的保障力度; 公司在先进的三大核心技术ZHOFP、TOPS、THRED及众多专有技术的保障下,生产出了具有低重稀土、低失重、高一致性、高工作温度、高镀层信赖度的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公司产品性能稳定,质量水平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可满足不同高端应用市场的需求; 公司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汽车EPS、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节能环保空调、风力发电、节能电梯、自动化和消费电子等领域。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稀土永磁 稀土 氧化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