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国资委印发《国务院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19年版)》。《清单...

投资者提问:国资委印发《国务院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19年版)》。《清单...
2019年06月11日 09: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国资委印发《国务院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19年版)》。《清单》结合企业的功能定位、治理能力、管理水平等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分别针对各中央企业、综合改革试点企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企业以及特定企业相应明确了授权放权事项。 请问贵公司是否在央企国企改革之列?授权放权之后公司能否有质的飞跃!是否考虑扩大股本增加流通性?

董秘回答(中公高科SH603860):

公司不属于国资委下属央企。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公路所。公路所为交通运输部下属的事业单位。公路所持有本公司控股股东中路高科100%的股权。公司规章制度体系健全,三会运作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具有充分的企业自治权。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国资委 清单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