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募集资金项目中有“900万套汽车电子嵌塑精密零部件项目”,...

投资者提问:公司募集资金项目中有“900万套汽车电子嵌塑精密零部件项目”,...
2019年06月10日 10: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募集资金项目中有“900万套汽车电子嵌塑精密零部件项目”,6月6日三部委提出“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 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消费应用”,随着汽车消费的提振,请问是否对贵公司业绩提升有一定促进作用?

董秘回答(兴瑞科技SZ002937):

兴瑞科技募集项目子“900万套汽车电子嵌塑精密零部件项目”主要是 针对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有针对无人驾驶领域的中距离雷达传感器,新能源汽车电池散热组件,客户为日本松下,德国BOSCH等行业知名客户,兴瑞科技汽车电子主要针对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化,网络化等方向的应用推进,随着汽车电子占整车比例的价值越来越高,整体市场有较大的成长空间,三部委推出的产业政策,对于刺激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推广有较大的意义,对于公司业绩提升将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零部件 兴瑞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