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公司管理层: 长期以来市场投资者都在质疑公...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公司管理层: 长期以来市场投资者都在质疑公...
2019年06月06日 10: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公司管理层: 长期以来市场投资者都在质疑公司主营业务投入精力较少,更多是借助上市公司平台投资各类与主业毫无相关性的产业,成立的子公司、孙公司多达50余家,特别是本次投资鳄鱼产业园,难免不让投资者丧失信心。在易主席治下,一定是证券市场法制健全、执法必严的阶段,提请公司务必以投资者利益为考虑的要素之一,收收心,收收手,回归到主营业务,并做好李懿博士的科研项目即可。拜谢

董秘回答(香雪制药SZ300147):

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及中药饮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辅之医疗器械、保健用品、软饮料、少量西药产品及医药流通等业务。公司一直专注于中成药的生产与销售业务,逐渐形成以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橘红系列中成药及中药饮片四大产品系列为主导,医疗器械、保健用品、软饮料、生物制品等有效补充的产品体系。在此基础上,公司积极布局上游中药材生态种植基地、投资下游医药流通企业,目前已形成“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生产—中成药制造—医药流通”的“医药大健康产业链”的全产业链布局,同时,公司将重点瞄准精准医疗产业,对细分领域深度钻研,开发针对肿瘤的特异性T细胞过继免疫治疗的新方法,以达到集基因诊断和免疫治疗的临床精准治疗综合体。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医疗器械 产业链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