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中美贸易战,贵公司出口产品在提高关税清单中吗,影响大吗,急...

投资者提问:请问中美贸易战,贵公司出口产品在提高关税清单中吗,影响大吗,急...
2019年05月31日 11: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中美贸易战,贵公司出口产品在提高关税清单中吗,影响大吗,急盼回复!

董秘回答(国联水产sz300094):

您好。公司出口产品在关税清单中。为优化市场结构布局和降低运营风险,公司在2015年确定的第四个公司五年战略规划已明确:第一是优化市场结构,加大国内、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墨西哥等美国之外的市场开拓,提高业务占比。近年来国内市场业务增长快速,2018年增速超60%。第二是强化全球供应链管理能力,在如东南亚、厄瓜多尔、越南、沙特等原材料产地已组建办事处和团队,并将进一步巩固与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增强对上游供应链的掌控力度。 另外,公司美国市场业务主要由公司美国全资子公司SSC公司独立运营,拥有向全球供应商采购的能力,包括中国、东南亚、厄瓜多尔等,其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采购结构,包括加大对中国以外的原料产地加大直接采购力度等。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厄瓜多尔 供应商 关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