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 面对这国际形势 美国要压夸我们 我们科大讯飞怎么办...

投资者提问:你好 面对这国际形势 美国要压夸我们 我们科大讯飞怎么办...
2019年05月26日 18: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 面对这国际形势 美国要压夸我们 我们科大讯飞怎么办? 做为一个长期股东这两年被各种各样事件打击太累了 公司这两年太难了。

董秘回答(科大讯飞sz002230):

您好,公司已关注到外国媒体的相关传闻,我们目前没有收到来自美国政府的任何官方信息,我们期望得到美国政府公平、公正的对待。科大讯飞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最近几年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和机器阅读理解等国际比赛取得了全球领先的成果,这些核心技术全部来自于科大讯飞的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大讯飞目前海外业务收入占比不高,2018年公司近80亿的营收中来自于美国的收入仅有90余万元;使用海外元器件的部分消费者产品,科大讯飞已有针对极端情况的应对措施和替代方案。因此,我们认为即使极端情况发生也不会对科大讯飞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科大讯飞 国际形势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