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业绩补偿款股东大会没有通过,是不是就不补偿了?很多散户都没...

投资者提问:请问业绩补偿款股东大会没有通过,是不是就不补偿了?很多散户都没...
2019年05月25日 15: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业绩补偿款股东大会没有通过,是不是就不补偿了?很多散户都没有投票或乱投票投成了反对票,去年也没有投票,不也是照常发放补偿款吗?我们提议应该发放2018业绩补偿款,因为这是早就定好的事情,根本不需要股东大会同意的。你们今年放到股东大会来投票本身就不符合当时重组业绩承诺的规定。

董秘回答(融捷股份sz002192):

您好,业绩承诺补偿数额应提交股东大会确认批准,为深交所相关规则和业绩补偿相关协议规定的程序,以前年度业绩补偿数额也均经股东大会确认批准;本次承诺方已按程序将应补偿金额汇入公司账户,公司及承诺方一定会信守承诺;况且以前年度的补偿金也均已按程序及时派发;公司将另行重新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补偿款 补偿 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