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有产品属于自主可控 国产替代,在国际上有优势的产品?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有产品属于自主可控 国产替代,在国际上有优势的产品?
2019年05月25日 11: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否有产品属于自主可控 国产替代,在国际上有优势的产品?

董秘回答(兴瑞科技sz002937):

兴瑞科技是以模具和智能制造为核心,同步研发,为智能终端,汽车电子,消费电子中高端客户提供精密零组件的解决方案,公司重视研发投入,2014-2018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比超过4%,拥有200人左右的研发团队,拥有专利60多件,发明专利超过10件,公司产品是全球竞争的,在行业中有一定的竞争优势,替代进口为主,如给德国博世供货的中距离雷达精密镶嵌注塑件竞争对手主要欧洲公司,给德国海拉供货的传感器的精密零组件主要全球知名的连接器公司如TYCO等,公司在主要产品线领域具备较强的竞争力,销售增长较快的增长速度!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提问 自主 兴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