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号——上市公司从事畜禽...

投资者提问: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号——上市公司从事畜禽...
2019年05月24日 23: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号——上市公司从事畜禽、水产养殖相关业务》规定,深交所鼓励从事畜禽、水产养殖业务的上市公司每月通过临时公告形式披露相关业务销售情况。建议公司参照指引相关规定执行,这是提高公司信息披露透明度和公司治理水平,谢谢。

董秘回答(大北农sz002385):

公司当前八大养猪平台公司的权益提高工作正在进行中。去年均是不并表的,因此没有将每月情况进行公告。未来权益提高后,公司拟每月进行公告相关数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畜禽 提问 深圳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