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连续大宗交易共347万股,持有这么多股的应该是前十流通股东...

投资者提问:公司连续大宗交易共347万股,持有这么多股的应该是前十流通股东...
2019年05月24日 16: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连续大宗交易共347万股,持有这么多股的应该是前十流通股东,请问公司是有资金需求还是有引进新投资人计划?大宗交易不需要公告吗?

董秘回答(恒大高新sz002591):

您好,大宗交易是二级市场交易行为,作为上市公司无法获取到交易方及交易对手方相关信息,公司股份变动请参照深交所的公开信息。股东减持事项的信息披露义务人为股东本人,公司将继续加强与股东的沟通,若存在股东需要披露的事项,公司将督促股东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维护广大投资者的知情权,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大宗交易 流通股东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