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蜜你好!请问上市公司去年每股收益那么高,是否考虑提高分红比例...

投资者提问:董蜜你好!请问上市公司去年每股收益那么高,是否考虑提高分红比例...
2019年05月24日 15: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蜜你好!请问上市公司去年每股收益那么高,是否考虑提高分红比例,分红赠股或资本公积金转赠股本?

董秘回答(华菱钢铁sz000932):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于3月27日晚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18年度报告,为兼顾长远发展和积极回报股东,公司拟以2018年12月31日总股本3,015,650,025股为基础,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同时,为积极回报股东,公司制订了《未来三年(2019-2021年度)股东回报规划》,明确“在公司年度盈利且累计未分配利润为正,并足额预留法定公积金、盈余公积金后,公司将积极推行现金分配方式。公司最近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原则上不少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且在现金能够满足公司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需要的前提下,现金红利总额(包括中期已分配的现金红利)不低于该年度公司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20%”。详情请查看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分红 每股收益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