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半导体,芯片研发或者业务?是否逐步向自主可控,国产替代而...

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半导体,芯片研发或者业务?是否逐步向自主可控,国产替代而...
2019年05月23日 14: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涉半导体,芯片研发或者业务?是否逐步向自主可控,国产替代而努力

董秘回答(欧比特sz300053):

您好,宇航电子是公司从事近二十年的传统主业,一直走在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的道路上,公司的宇航芯片/模块产品拥有国产化的自主知识产权,是典型的国产化替代,满足宇航产品对元器件高可靠、高性能、自主可控、小型化的要求,可以做到高端宇航器件的进口替代,降低对国外器件的依赖。此外,公司的遥感微纳卫星星座由公司自主搭建,自主运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自主 芯片 宇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