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有请董秘先生正面回答:贵公司的硅片有间接应用于华为产品吗?谢谢...

投资者提问:有请董秘先生正面回答:贵公司的硅片有间接应用于华为产品吗?谢谢...
2019年05月22日 20: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有请董秘先生正面回答:贵公司的硅片有间接应用于华为产品吗?谢谢。

董秘回答(中环股份sz002129):

好!公司半导体产业主要包括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器件、半导体封装,其中公司半导体器件为分立功率器件,功率管理芯片,功率模拟IC产品等,2017年销量1.12亿元。在节能型半导体器件方面,公司进一步推动5寸GPP扩产项目,实现GPP产品行业占有率第一的战略目标。在6寸功率器件方面,利用平面产线,在保持基础SBD\TMBS产品基础上,逐步向中低压MOS产品升级,同时依托中环股份半导体材料高阻硅片的优势,联合北京微电子所,进行产业、技术合作,打造面向5G通讯、毫米波通讯用硅基氮化镓、INP等宽禁带半导体器件,加速推进功率产线转型升级、重塑半导体器件产业。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中环股份 硅片 器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