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司在研发上投入巨大,但是订单上收获不如预期,所谓...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司在研发上投入巨大,但是订单上收获不如预期,所谓...
2019年05月22日 17: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贵司在研发上投入巨大,但是订单上收获不如预期,所谓小马拉大车,而且研发细分方向上跟国家产业扶持政策有出入,比如国家扶持燃料电池和氢能源,但是贵司却在超级电容上大力投入研发,贵司在这方面有什么改进措施?谢谢!

董秘回答(新筑股份sz002480):

您好,超级电容系统产业是公司“一体两翼”产业的组成部分,公司将持续进行超级电容新产品开发和新技术探索,坚持以提升单体技术为核心,保持对竞争对手的压倒性优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超级电容 董秘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