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农村是一个富有广阔的市场。但是一直发展不起来,在农村一直坚守的...

投资者提问:农村是一个富有广阔的市场。但是一直发展不起来,在农村一直坚守的...
2019年05月22日 16: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农村是一个富有广阔的市场。但是一直发展不起来,在农村一直坚守的就只有农信社和邮储,如今国家正在大力扶持金融下乡,金融入村政策。贵行在农村发展上起到什么作用了吗?在农村有多少网点,多少业务?

董秘回答(成都银行sh601838):

公司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并立足成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眼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公司积极参与成都“农贷通”金融服务平台建设,作为成都市第二家在平台发布金融产品的银行,成功借助“农贷通”平台,及时贯彻农村普惠金融政策,加速开发农村金融产品,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农业企业和农户的资金需求,全面推进农村金融服务提质增效。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农村 提问 农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