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5月21日晨,任正非在深最新回应:美国低估了我们的力量 : 我...

投资者提问:5月21日晨,任正非在深最新回应:美国低估了我们的力量 : 我...
2019年05月21日 17: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5月21日晨,任正非在深最新回应:美国低估了我们的力量 : 我们在“和平时期”都是一半来自美国芯片,一半来自华为,我们不能孤立于世界。 我们也能做美国芯片一样的芯片,但不等于说我们就不买了。 我们量产能力还是很大的,不会超出我们公司负增长,不会对产业发展做出伤害。 ---------- 请公司明确回复,贵公司的业务和产能能匹配任正非的讲话要求吗?!!!

董秘回答(兴森科技sz0024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产品包括PCB样板、快件、小批量板,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军用固态硬盘,IC封装基板和半导体测试板。公司与华为是多年合作伙伴。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任正非 提问 力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