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股本已经够大了,希望公司今后不要再送转股了,以免股性呆滞...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股本已经够大了,希望公司今后不要再送转股了,以免股性呆滞...
2019年05月21日 14: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股本已经够大了,希望公司今后不要再送转股了,以免股性呆滞,不利于市值管理,公司用前瞻眼光布局终极能源-氢能另市场刮目相看,希望公司成为氢能领域的华为,为公司打call.

董秘回答(美锦能源sz000723):

您好!公司按照“一点、一线、一网”的整体规划,在氢能全产业链积极布局,为公司业绩打造中长期动力,未来会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很好,送转股需要公司股东大会决定。感谢您的建议和祝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提问 股本 氢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