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目前在北斗的应用上有何产品,随着北斗的发展,...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目前在北斗的应用上有何产品,随着北斗的发展,...
2019年05月20日 14: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目前在北斗的应用上有何产品,随着北斗的发展,公司将会有哪些新的机遇,公司未来是否会继续加大在北斗领域的研发投入,为我国的导航自主可控贡献力量。

董秘回答(中国卫星sh600118):

您好!公司在卫星导航领域,主要面向各军兵种提供多类型北斗导航特色终端、综合终端、增强系统集成服务等,面向民用市场提供北斗高精度实时定位服务和船/车载、手持/穿戴产品。2018年北斗三号卫星导航系统宣布完成系统建设并开始提供全球服务,公司将抓住机遇,继续加大在芯片、终端方面的研发投入,推动公司北斗导航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北斗 董秘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