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一下截至到5月10日,公司的在册股东人数是多少?...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一下截至到5月10日,公司的在册股东人数是多少?...
2019年05月20日 14: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一下截至到5月10日,公司的在册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董秘回答(博实股份sz002698):

您好,感谢您关注博实股份。 公司按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年度报告同时披露年度报告披露日上一月末股东总数。关于其他月份股东户数,依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股东向公司提供证明其持有公司股份的种类以及持股数量的书面文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可以查阅股东名册等相关信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博实股份 董秘 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