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官网显示,公司的产品中包含燃料电池装配和测试系统...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官网显示,公司的产品中包含燃料电池装配和测试系统...
2019年05月20日 11: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官网显示,公司的产品中包含燃料电池装配和测试系统,能够应用于完整的燃料电池封装生产自动化产线,目前氢燃料汽车的发展得到了政策的支持,请问公司的燃料电池系统能否应用于氢燃料电池中,在政策的支持下,公司是否会考虑加大往氢燃料电池系统方向发展的力度。

董秘回答(天永智能sh603895):

公司是智能型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的集成供应商,主要从事智能型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销售和售后培训及服务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航空航天、军工、家电电子、物流仓储和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 公司对于智能领域的发展动态都将密切关注、积极探寻符合公司自身特点的战略发展方向。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燃料电池 董秘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