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你的回答对于股价稳定至关重要,所以要专业。经过前期行...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你的回答对于股价稳定至关重要,所以要专业。经过前期行...
2019年05月20日 11: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你的回答对于股价稳定至关重要,所以要专业。经过前期行情推动游资来看,都是国内著名的游资,他们集体对公司的认可应该算是一种赏识,对业绩对公司投资氢能源还是很看好的,对公司未来发展还是很有信心的,看似游资其实他们是真正的价值挖掘者。但是对可转债大面积减持而感到震惊,对高管集体减持而丧失信心。所以,公司有义务出来出台利好维稳股价,以免在后期做大做强公司时,因为一个坏名声而影响公司未来前景。

董秘回答(凯龙股份sz002783):

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关注,我们有责任、也应该把公司做好,谢谢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董秘 提问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