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年报公司存货增加了接近1个亿,总量达到了8个多亿,这个存货...

投资者提问:请问年报公司存货增加了接近1个亿,总量达到了8个多亿,这个存货...
2019年05月20日 10: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年报公司存货增加了接近1个亿,总量达到了8个多亿,这个存货构成是怎么样的?另请问公司的原酒储备最近几年是个什么状况?数量有多少?公司说原酒产能达到了3万吨,请问实际利用产能利用率如何?

董秘回答(青青稞酒sz002646):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存货主要包括原酒、库存商品、青稞原粮、包装材料、辅助材料等。随着公司“1.5万吨青稞原酒及陈化老熟技改项目”的投产,公司原酒生产和储存能力大幅提升,能够满足销售需求。同时,公司原酒储存量在持续增加,特别是优质酒的储存比例与老酒的储藏比例进一步提升,这为公司产品品质的提升提供了较好的原酒存量基础。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原酒 存货 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