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5日签署一项紧急状态行政令,禁止美国企业使...

投资者提问: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5日签署一项紧急状态行政令,禁止美国企业使...
2019年05月20日 10: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5日签署一项紧急状态行政令,禁止美国企业使用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企业所生产的电信设备,为禁止美企与中国华为的业务往来做准备。请问作为华为国内合作供应商,公司具体有哪些产品和华为有合作?美国的举措实施后,公司有无信心生产提供更多自主可控产品满足华为需求?

董秘回答(润和软件sz300339):

公司与华为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业务领域保持着长期合作,双方已联合发布了数款广泛应用于诸多IOT领域的高性能AI计算平台,限于双方保密协议的要求,无法对具体项目产品进行评论。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紧急状态 提问 美国总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