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对贵司有什么影响?海南成...

投资者提问:《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对贵司有什么影响?海南成...
2019年05月20日 11: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对贵司有什么影响?海南成为自贸港,贵司在海南的资产会升值吗?为什么公司的股价一直低于净资产?

董秘回答(海航基础sh60051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照中央部署,海南将努力成为中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着力打造成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运用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提供临空产业综合服务过程中积累的精湛技术及宝贵经验,投身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过程中,做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公司在海南岛的核心位置——大英山CBD、南海明珠岛、三亚凤凰机场等区域拥有大量的优质资源,随着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公司独有的政策和战略区位优势将日益凸显。公司将顺应经济发展形势,借助海南自由贸易岛政策和市场机遇,围绕机场及配套等核心资源,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临空产业综合服务发展商”。 公司不对二级市场股价走势进行预测和评价。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海南 提问 试验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