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是生产汽车高端智能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人工智能运用方面有...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生产汽车高端智能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人工智能运用方面有...
2019年05月20日 11: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生产汽车高端智能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人工智能运用方面有哪些优势?

董秘回答(天永智能sh603895):

研发中心与MES系统建设项目公司首发募投项目之一。MES系统即制造执行系统(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是面向制造企业车间执行层的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可记录并分析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的入库的全部生产过程,优化企业生产。MES系统需要对设备进行联网,对每种设备定义数据接口方式,通过车间级的数据采集站,采集设备的状态信息、生产数据、质量数据、测量数据等。设备的接口主要包括:OPC接口、 PLC接口、RFID接口、扫描站接口、电枪及拧紧机接口、泄漏测试仪、测量机、打号机等设备接口。 公司在加强机器人技术、影像检测技术、变频与伺服控制技术、MES系统开发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等研发与创新投入,以期持续保持并提高行业竞争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接口 提问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