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耽误您一点宝贵时间。请问公司“自体软骨细胞移植”技术...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耽误您一点宝贵时间。请问公司“自体软骨细胞移植”技术...
2019年05月10日 16: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耽误您一点宝贵时间。请问公司“自体软骨细胞移植”技术产品目前进展如何?产品是否已经推广应用并实现销售?该技术在国内有没有其他竞争对手?主要是应用在哪些疾病方面?与传统的治疗模式有哪些优越性?感谢您的细心回复。

董秘回答(冠昊生物sz300238):

投资者,您好! 公司的自体软骨细胞移植技术在人源组织工程化再生软骨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提升,不仅可以应用于临床中大面积软骨缺损治疗,也可以覆盖骨关节小面积软骨缺损及其他关节难治性疾病,达到缺损部位的修补和再生功能,解决了传统治疗手段因置换人工关节植入异物导致术后存在永久异物的问题。 感谢您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自体 董秘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