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新年好啊、贵公司一季度的海工装备及海工风电项目施工订单是否...

投资者提问:董秘新年好啊、贵公司一季度的海工装备及海工风电项目施工订单是否...
2019年05月08日 09: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新年好啊、贵公司一季度的海工装备及海工风电项目施工订单是否有承接?2020年前、风电补贴政策将会退出、2019年风电抢装大潮席卷全国、请问贵公司做好打赢新年开门红的准备了吗?还有想请问董秘、贵公司核电技术施工是否有储备?谢谢

董秘回答:

您好! 2018年,公司承接了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300MW海上风电项目第一批次风机基础及安装工程、福建华电福清海坛海峡300MW海上风电场试桩、风机基础制作与施工、风机安装及海缆敷设工程,合同金额合计24.69亿元。2019年一季度,公司签订了1个海上风电风机安装合同,金额为0.48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电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武汉华电工程装备有限公司、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拓风电塔架市场。 在核电方面,公司热能工程业务主要为电厂提供四大管道系统、空冷系统的解决方案,其中,高压汽水管道产品可以应用于火电、核电电厂。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华电金源管道有限公司在核电常规岛管道预制、流量测量装置焊接与热处理等领域已有业绩。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海工装备 新年好 海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