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布局工业大麻必将是最伟大最正确的战略,不谈别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布局工业大麻必将是最伟大最正确的战略,不谈别的...
2019年04月25日 16: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布局工业大麻必将是最伟大最正确的战略,不谈别的,工业大麻拥有极高的医疗价值,符合公司健康长寿的宗旨!并且可以发挥公司育种和种植技术还有提纯技术的优势,这跟聚不聚焦主业是不冲突的,道理很简单,公司优势所在,有优势为何不利用呢?希望公司放开手脚加大马力先从育种领域开始,培育出高效的种子!然后在提纯技术领域积累经验打破国外高效提纯技术的垄断!我相信公司一定能够成功、也一定可以大有作为!!

董秘回答: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大麻 董秘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