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 最近国家网信办公布了“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的...

投资者提问:你好! 最近国家网信办公布了“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的...
2019年04月25日 14: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 最近国家网信办公布了“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的企业名单,但是我没有看到中科金财名列其中。 中科金财比较早地参与到区块链金融领域的研究开拓之中,非常贴合区块链信息服务这个领域,并且朱董事长作为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也是区块链蓝皮书《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2017)》的执行主编,所以公司没有入这次备案企业名单,倍感意外。 我想咨询一下:是企业自身没有去申请还是别的原因?谢谢

董秘回答:

您好,感谢您对中科金财的关注。 根据《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的要求,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在其对外提供服务的互联网站、应用程序等显著位置标明其备案编号。备案仅是对主体区块链信息服务相关情况的登记,不代表对其机构、产品和服务的认可。 公司目前尚未申请区块链信息服务机构的备案,后续我们会根据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和业务开展的需要办理相关的备案手续。对于符合管理规定条件并且材料齐全的备案申请,备案机关在20个工作日内将予以备案。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信息服务 区块链 备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