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中天科技海缆是制造业冠军企业,但目前从技术、产能和...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中天科技海缆是制造业冠军企业,但目前从技术、产能和...
2019年04月22日 11:30 问董秘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中天科技海缆是制造业冠军企业,但目前从技术、产能和市场来看,看不出比东方电缆亨通光电有明显的优势。海光缆方面,亨通和华为海洋合作,市场上基本上看不到中天海光缆的影子。海光电缆方面,东方电缆大有一举超越中天海缆之势。请问贵司是否有应对措施?谢谢!

董秘回答:

您好,中天科技海缆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国内第一,在产能方面,中天科技海缆是国内海缆品种最齐全的海缆系统供应商;技术研发方面,公司一直处于行业引领地位,率先完成行业内各项重大创新技术应用。针对同行的追赶,公司将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加大对特种海缆、超高压海缆的研发投入,维持公司技术研发上的优势,并将转化为顾客特定差异化的需求服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东方电缆 海缆 中天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