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现在是2019年了,不能靠母公司或政府输血...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现在是2019年了,不能靠母公司或政府输血...
2019年04月22日 10:35 问董秘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现在是2019年了,不能靠母公司或政府输血,那是过去式了。负债那么高了,一年发那么多公告都是担保。没有想过后果吗?学习强国的内容董事会成员有认真学习吗?还是墨守成规?MSCI指数把贵公司调出来,说明了什么问题?记得贵公司官网还沾沾自喜拉入了MSCI对公司有国际宣传和影响。

董秘回答:

您好! 公司主要的经营板块是租赁业务,而租赁行业本身有高杠杆特性,但是公司一贯把控制负债率作为一个重要的财务战略目标,从这两年的控制效果来看,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资产负债率近两年来实现逐年下降趋势。 公司将兼顾业务扩展需要与负债率的管控。做好降本增效,增收节支的工作,提升盈利能力和经营积累;同时,我们也将通过合理途径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输血 提问 国有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