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未买耐威科技股票之前,对耐威孤陋寡闻,根本不知道耐威公司,希...

投资者提问:在未买耐威科技股票之前,对耐威孤陋寡闻,根本不知道耐威公司,希...
2019年04月12日 19:53 问董秘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投资者提问:

在未买耐威科技股票之前,对耐威孤陋寡闻,根本不知道耐威公司,希望公司采取措施,扩大宣传,让耐威成为像华为、京东方、浪潮信息科大讯飞等这样有重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高科技公司。

董秘回答:

您好,公司目前规模仍较小,宣传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公司需要继续加快发展,早日成为具备高竞争门槛的一流民营科技企业集团,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耐威 耐威科技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